欢迎访问“微语·心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微语•心声”家庭成长微课堂首期开课成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06


6月30日晚20:00-21:00,由教师教育学院工会主办的工会特色活动项目——“微语·心声”家庭成长微课堂首期成功开课。该微课堂是我校多年以来,首次借助微信平台针对学校教职工家庭成长开展的线上讲座。为了本活动的成功举办,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围绕线上讲座的宣传与开展做了大量的细致工作,得到校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微课堂吸引了全校各院系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本期微课堂由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宣传委员刘月月老师主持,邀请的主讲嘉宾是教师教育学院的张怀春教授。微课堂分主讲授课和听众互动两大环节,在授课环节,张教授围绕“PAC人格结构与人际交互作用在家庭中的应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PAC”的涵义、不同个体的人格构造及人际沟通中的人格交互作用,并结合亲子沟通实例阐述该理论在家庭中的应用。在互动环节,张教授就各位听众在家庭生活中遇到的沟通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其热心的分享不仅给予老师们专业而亲切的生活指导,而且也推动了心理学理论知识的普及与应用。

首期微课堂的成功开课得到了校、院领导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一场精彩的讲座通过如此便捷的交流平台分享给各位老师,值得进一步推广。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微课充满期待!


                                                     (教育学院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 工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