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语·心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简介

我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由校工会组建,面向全校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服务机构。2018年6月以来,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开始筹备建设服务中心。

“中心”设有“心理调研”、“专家讲座”、“心理沙龙”、“心理美文”、“心理电影”等栏目,“心理调研”负责开展面向我校教职工的心理健康状况调查与研究,制定相关政策与建议;“专家讲座”和“心理沙龙”负责组织开展以教职工为对象的心理讲座与心理工作坊等,促进教职工群体的压力舒缓;“心理美文”和“心理电影”为我校教职工分享心理学方面的文章与经典电影,帮助教职工调节情绪与自我成长。

“中心”下设专家团,由我校心理学科教师以及心理咨询专家组成,整合心理、卫生、教育等多方面的资源,致力于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服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 工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