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语·心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校庆,抗疫情”健康保健知识讲座---数学科学学院分工会特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30

为庆祝建校建院65周年,加强预防抗击疫情常态化意识,丰富教职工健康保健常识,增强教职工间的健康保健妙招交流,数学科学学院分工会于20201217日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迎校庆,抗疫情”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本次健康保健知识讲座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同志主持,诚邀曲阜师范大学校医院中医学博士颜平大夫主讲,全院有近50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颜平博士结合大家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和自己的专业临床知识,从饮食安全、起居情绪调节、人体体质、健康查体等方面展开了健康保健知识普及讲座;在第二环节中,参加讲座的教职工针对讲座的内容或者自己关心的问题向颜平博士展开了咨询,颜平博士都给予了耐心和细致的科学回答,并在现场为需要的教职工开展了把脉义诊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健康保健建议 ;此外,教工们还进行健康妙招分享比拼的交流,大家相互切磋,获益匪浅。

整个活动开展了近2个小时,颜平博士的讲座引人入胜,大家听得聚精会神,讲座后的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本次活动最后圆满结束,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众口皆言获益甚多,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健康知识,而且获得了更多生命与健康的感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 工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