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语·心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调研   >   心理问卷

心理问卷

2021年度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心理健康普查结果

 20214月,在曲阜师范大学工会指导下,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对曲阜师范大学45岁以下教职工的心理健康进行了调查。在本次调查中,采用问卷星网络测试平台进行施测,由校工会统一组织部署,各级分工会积极引导,1205人参加了调查,根据是否连续高频率相同作答进行筛选,获得1164份有效数据,占所调查人数的96.60%。

数据分析结果表明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的正性情绪与主观幸福感的得分,都高于临界值水平。健康预警指标,重度焦虑5.5%)的发生率与普通人群基本一致,重度抑郁(1.2%)发生率较低。躯体化和人际敏感两个因子阳性症状得分与普通人基本一致。这说明,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水平处于较好的状态。性别、执教年限、职称、职务、婚姻情况等变量的差异检验表明,这些指标与教职工的心理健康程度相关联。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 工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