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语·心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   咨询教师

咨询教师

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岗位人员介绍


中心主任

7AB5D0F0C2ADD4E02C1BEB2F030_2FF430A5_22E58

孙俊才,山东济宁人,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情绪发展心理与情感文化心理。2008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获得心理学博士学位,博士论文获得上海市优秀论文。20122014年在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完成中国文化方向博士后研究。先后主持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1项山东省社科规划课题,1项山东省教育重点课题,1项中美文化心理研究项目资助课题。在心理学权威刊物《心理学报》和心理学核心刊物《心理科学》等杂志发表论文20多篇。出版《情感社会学》、《情绪聚焦治疗》等译作4部。主讲《发展心理学》和《变态心理学》等课程。已指导45名硕士生获得硕士学位,担任2项大学生国家级创新项目的指导教师。2019年获得曲阜师范大学教书育人模范教师称号。

咨询教师

陈圣栋-蓝底

陈圣栋,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应用心理学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为:情绪调节的心理与认知神经机制;擅长儿童青少年年情绪调节能力优化及情绪调节功能异常的群体(如抑郁症患者)进行有效的情绪调节干预。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科学通报》,《心理学报》,《心理科学进展》,《Emotion》等国内外知名期刊。

咨询教师

IMG_256

刘月月,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6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获硕士学位。主讲《心理语言学》《普通心理学》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双语学习与认知,在Frontiers in Psychology、《心理与行为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编写著作多部。

咨询教师

https://bkimg.cdn.bcebos.com/pic/d439b6003af33a87e9504659171407385343fbf21f15?x-bce-process=image/resize,m_lfit,w_268,limit_1/format,f_jpg

文丹凤,南京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青少年人格与社会性发展。现任职于我校教育学院,主讲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儿童发展心理学等多门专业课程。连续3年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承担心理咨询工作,深度参与济宁福利院心灵花园项目。

中心助理

11B53F3C1CE9F9E8374507BE0A573F5A

王姝惠,曲阜师范大学在读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应用情绪心理学。多次参与面向大一新生心理健康的回访活动以及军训期间的团体辅导活动;实习期间在本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个案辅导工作。

中心助理

1

朱丹阳,20206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同年9月考取曲阜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继续进行心理学方面的理论学习与相关研究,研究方向主要为情绪心理。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 工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版权所有